你相信緣份嗎? 你因為瀏覽這個網站,從而認識香港血癌基金,不就是一種緣份嗎?

我有幸參與香港血癌基金的成立,正是因為碰巧兒子與梁教授夫婦的女兒在同一地方學習音樂,從而得悉他們籌辦基金的計劃,於是我利用過往工作上所建立的人際網絡,先聯絡舊同事朱祖兒先生協助,他的加入令整件事情更有意義,因為他亦曾經是梁教授的病人--一個血癌的康復者。接著當然是我的多年老友奚仲文先生,透過他的幫忙,我們很榮幸可以邀請到陳寶珠小姐成為我們的愛心大使。

我們希望每年可以舉行兩至三項籌款活動,籌得善款將會用於下列四項工作:

第一: 支持有關血癌的醫學研究
   
第二: 促進科技發展,讓醫生可更早及更準確診斷血癌
   
第三: 加快推行血癌新療法,避免因受政府醫療經費所限,又或一般市民未能負擔,而延誤引進血癌新療法的速度
   
第四: 為病者及家人提供更全面的支援服務,照顧他們身心及生活上的各種需要

擁有健康是萬幸,而能惜緣樂助更可改寫許多不幸的人的命運,你願意出一分力嗎?